close


李孝利號召“拒絕購買皮草服飾,愛護遺棄動物”引熱議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06 16:1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901&category=003002

“性感女神”李孝利出面呼吁人們拒絕購買皮草服飾。

10月6日上午,李孝利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天氣開始冷了,可能是到了需要溫暖的季節了吧,百貨商店的每個櫃台都充斥著皮草服飾。”

她接著寫道:“我曾經也只顧追求外表帥氣,非常喜歡皮草。但後來意識到用愛心愛護動物比穿它們的毛皮更加顯得自己美麗動人”,“讓我們拒絕購買昂貴的皮草製品,用這些錢買一些輕鬆溫暖的其他衣服,和我一起做志願活動吧”。她還補充說:“讓我們一起去關懷擁抱被遺棄的動物,然後一起熬夜喝酒……怎樣?”

李孝利向來以愛護動物聞名。平時她就經常呼吁人們保護遺棄小狗,還開設有專門保護遺棄小狗的博客——“李孝利的小狗和小貓們,拜托大家了”。

網民們紛紛表示“讓我們像孝利說的那樣,不要買皮草了”、“巨星的愛心行動讓人感動”等,反應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