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照片=SM娛樂提供


SJ世界巡演11月開唱 將前往北京台北
體育朝鮮 (2011.10.05 15:21)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05/20111005000018.html

當紅男子組合Super Junior將通過世界巡演與全球粉絲見面。

Super Junior將從11月開始舉行世界巡回演唱會“SUPER SHOW 4”。首站為首爾,然後是大阪、北京、台北、曼谷、新加坡等亞洲地區,同時將前往美洲、歐洲等全世界主要城市。

首爾演唱會將於11月19日和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在當天的演出中,Super Junior將演唱之前的熱門歌曲和第五張專輯的收錄曲,展現多姿多彩的勁爆舞台。此次演唱會有望展現Super Junior的獨特魅力和夢幻般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