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助陣武器出口 機場露面顯疲憊
來源=OSEN (2011.10.05 16:22)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05/20111005000021.html

玄彬以韓國國防部宣傳特使的身份踏上訪問印度尼西亞之路,可他出現在機場時顯得較為消瘦,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4日下午3時45分,玄彬在仁川國際機場乘坐KE627航班啟程前往印尼,助陣韓國軍方對印尼的武器出口相關活動。

當天3時許,玄彬出現在記者面前。他看上去瘦了一些,神情也較為疲憊。玄彬表達自己的感想說,“感謝大家來這里為我送行。按照國防部長官的命令,將訪問印尼雅加達。我將努力完成此行的任務。”但聲音低沉又無力,似乎少了軍人
的豪邁之氣。

最近,玄彬參加了“海軍陸戰隊馬拉松比賽”、“海軍陸戰隊音樂會”等許多活動。因此有人指出,國防部過於利用玄彬的形象。玄彬並不是宣傳兵,而是以戰斗兵身份正在服役,但軍方還是經常安排其參加各項活動,讓人難以接受。

玄彬今年3月自愿加入海軍陸戰隊,現正在白翎島服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