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愛:我人生最全盛的時期是現在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31 15:1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178&category=003002

演員李英愛在為時裝雜誌《ELLE》11月刊拍攝的画報中展示了無法用任何詞語來形容的“女神”姿態。

《ELLE》相關者介紹說“原本定下的畫報主題是想要試著回避以往模範印象的風格,沒想到李英愛卻強調想要演繹一下更具挑釁性的形象”,“李英愛能擁有這麽好的條件,得益於她在每一瞬間都抱有一種熱情和坦率”。

李英愛通過之後的采訪坦率表達了自己生孩子前後的變化。對於自已作為一名女演員的全盛時期,她說“任何人都能客觀地對於我的全盛時期做出判斷,但我自己一直都認為,我的全盛時期是現在”,“經曆了婚姻和生兒育女,我人生的幅度得以大大擴展,因此可以說現在是我的全盛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