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秀藹老師.JPG

上課風格

老師上課節奏不會那麼快,會視班上同學的情況給予協助,上課使用中文的比例較多,注重發音、強調說話的語調,仔細有耐心的解釋文法讓同學理解,有時候會有分組回家作業、報告。

上課時會閒談韓國文化及趣事,補充的內容很多。教學內容仔細、清楚說明,直到學生完全了解,雖然是3小時的課程,但同學們上課氣氛融洽,以輕鬆詼諧的方式,來教授課程內容,即使是較難的文法部分,也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替大家說明。

 

上課方式

以課本為主,針對課本範例較艱深的部分做一點解釋,回家後同學們自行練習寫下每個範例,練習對話主要以2~3人為小組進行對話練習。

從文法、口說練習到課文講解,按部就班帶領學生練習,學生需自主課前單字複習、課中練習口說,上完課後對於單字和課文內容都能充分掌握。

上課時,除了課文內容外,也會搭配最近熱門的戲劇或上映的電影,讓大家可以多練習聽力,也會在上課前,詢問同學們的近況,讓大家可以多練習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